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國慶節假日,我和姥姥、姥爺、小姨一家,還有媽媽和妹妹一起去清遠泡溫泉。 

  我們開車到了酒店,放下行李就去泡溫泉了。我們看到了許多各種各樣的溫泉池,有的池子大;有的池子小;有的池子很熱;有的池子很涼。 

  我最喜歡一個叫玫瑰池的池子,這個池子飄着玫瑰的香氣。我找到了一個裝滿玫瑰花瓣的香包。我拿起來聞了聞,好香啊!最搞笑的是,我妹妹還在這個池子里甩了一跤。池水對妹妹來說有點深,到她的胸口了,可她還要調皮地在池中走來走去,媽媽很緊張的看護在她左右。可就在媽媽一轉眼沒看到的功夫,也就幾秒鐘吧!媽媽再一回頭,發現妹妹已經臉朝下,屁股朝上的飄在了水中。媽媽嚇壞了,趕緊把她拽出了水面,可是妹妹抹了抹臉上的水,竟然沒有哭。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