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忙碌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一天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的時候可能睡前小臭喝的水太多了,再加上立秋的天氣,半夜估計有點冷,今天早晨醒來的時候,小傢伙竟然跟我說她尿床了,想一下,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雖然小傢伙也在第一時間和我說了對不起,但是自己的火氣還是蹭蹭蹭的往上竄,雖然曾經無數次的告訴自己說不應該和孩子生氣,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什麼的,但是面對一些問題的時候,自己發現自己真的是定力不夠!

  最後的結果就是一大早都沒有來得及吃早飯,就把小臭尿過的那些好幾層床單被罩,都拆下來打算洗一洗!

  可是送完小臭回來的時候,看到好多家長在群裡面發孩子們的信息,有的發的並不是齊全什麼的,老師也說了好幾次,然後自己多少也感覺有點着急,就在群里給自己找了一件事情,本來是想着能夠幫家長們整理整理資料,也應該是挺快的,但是家長們好像曲解了我的意思,大部分發過來都是你核對核對我家孩子信息對不對?讓我感到特別的無語!

  再加上洗衣服的時候,一時沒注意洗衣機里的水漫了一地,自己又得手忙腳亂的收拾家裡,又得在電腦上整理孩子們的資料,最後的結果就是讓自己的一早晨過的特別的混亂,直到中午接小臭的時候,還沒有把家裡收拾好!

  然後自己就一邊埋怨自己沒事找事干,一方面又催促自己趕緊整理整理家。就連平日里最熱衷的拆紅包都沒有拆,一時間感覺真的是自己好久都沒有這麼忙亂過了!

  也許就像好友說的,過日子並不就是一帆風順的,有的時候特別的順利,有的時候確實特別的煩亂,再加上自己給自己沒事找事,然後就整個一天過的就是特別的混亂!

  想一下,真的是印象深刻的一天!

  希望以後自己給自己沒事找事做的時候,可以告訴自己說,你還有作文得寫,你還有好多自己的事情得做,所以盡量沒事別找事,別改自己製造混亂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