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騰飛之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之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奧運來了,我們期盼已久的奧運來了!這個騰飛的夜晚,是屬於世界人民的,更是屬於中國人民的!   今晚,我早早的吃過晚飯,等待着這最激動人心的一刻的來臨。7點59分,期待已久的奧運倒計時隆重地開始了。隨着舞台上絢麗的數字一次次地變動,人們的熱情也在一次次地膨脹。3秒,2秒,1秒,奧運真的來了!霎那間,絢麗的煙花照亮了奧運的五環,也照亮了古老而美麗的北京城。   首先映入人們眼帘的是一位穿紅衣的8歲女孩,帶着微笑,伴着56個民族的兒童,拿着國旗,用甜美的聲音唱起《歌唱祖國》。那嘹亮而稚嫩的歌聲,向人們詮釋了未來的繁榮富強。   隨着國家體育場莊嚴的國歌,五星紅旗冉冉地升起,頓時,7萬餘人的觀眾肅然起立,仰望,低唱,中國的國旗飄在了世界人民的面前。   一幅飽含中國古今藝術的畫家,緩緩地舒展在絢麗的燈光下,焰火前。有古老的擊缶,神韻的水墨畫,淡雅的古樂,優美的太極,還有現代的太空飛人。每一個經典的節目,無不顯示出中國的偉大。   文藝表演的結尾,劉歡和莎拉·布萊曼唱響了中英文的奧運主題曲——《You and me》。那一聲“來吧,朋友”讓多少人為之歡呼,為之雀躍。是呀,我們中國曆來就是“禮儀之邦”,現在,全世界的人們都來了,我們怎能不歡迎?   後來各國的代表隊,紛紛入場。一個又一個的盛裝,讓我看得眼花繚亂。美國,英國,俄羅斯,意大利,我又聽到了他們熟悉的名字。我等待着,終於,在11:10分左右,我們中國代表團出場了。那一時刻,我將永遠銘記。   我一直等待着火炬的點燃,等了好久好久。在12點多一點,我看到了,看到了體操健將李寧舉着火炬,騰空飛起!在漆黑的夜空下,他圍繞着“鳥巢”慢慢地旋轉,一幅畫卷在他的身邊緩緩地打開。到主火炬台了!李寧高舉熊熊的火焰,莊嚴地點燃了聖火台,頓時,北京的夜城變得燈火通明,北京的奧運,真正的盛開了!那一刻,我又一次沸騰。   奧運的聖火熊熊的燃起,象徵著世界的繁榮、昌盛。朋友們,讓我們永遠銘記這一歷史時刻吧,我們中國,就在今天騰飛。    

  2008-8-9  

您正在瀏覽: 騰飛之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