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孔雀東南飛之雙宿雙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東南飛之雙宿雙飛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孔雀東南飛之雙宿雙飛 標籤:孔雀東南飛作文 孔雀魚作文 孔雀作文 孔雀開屏作文

有這麼一個故事,從古至今,淵遠流長。 

  有這麼一段感情,蒲葦紉如絲,磐石無轉移。 

  有這麼兩隻鳥兒,自名為鴛鴦,仰頭相向鳴。 

  鴛鴦,為情而生的生靈。正如仲卿與蘭芝,生的時候,見面的次數也不過那麼幾次,卻每次都情意濃濃,與之相隨,是因為愛,才把彼此放在心中,才會把彼此的溫度謹記,.待到兩條本無多大聯繫的平行線重合時,記着心靈的溫度去找尋當初的那份情。也許時間已漸漸流逝,但在華山的某一角落,被松柏枝撐起的藍天,被梧桐葉覆蓋的土地,在那個地方,泥土凝固了感情,落英飄零了幸福,怎會感覺悲涼與落寞,但在這夾雜着香氣的空氣中,傳來的卻是千里之外的嘆息,人們惋惜這對是夫妻,卻無緣做夫妻的雙飛鳥。 

  讓愛化作相似鳥,夢裡花落知多少。 

  我不懂得愛情,卻嚮往愛情。在愛的世界里,在情人的眼中,只有彼此,你的延伸那麼澄澈,亦美麗,我讚美他們的情懷,他們只是在用一種不一般的形式來表達愛,等到一千年以後,當其腐朽成詩,永恆無言,我荏苒欽佩於你們為情所絕。因為時代不允許,撲朔迷離的愛情始終不能被社會所接受。 

  我所懂得的,愛只是在無言中感動,無聲中煽情。

您正在瀏覽: 孔雀東南飛之雙宿雙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東南飛之雙宿雙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