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得不從被窩裡爬出來了,倒不是睡醒了,因為“覺”這東西本來就沒盡頭。秦始皇睡了,元謀人也睡了。

  之所以會醒來,這都得歸功於“吵”。而此時此刻,嚷得最響的也莫過於窗外的幾個小孩兒。

  拉開窗帘循聲望去,除了打撲克以及圍觀的人,就是行色匆匆的路人了。生命張開了叉口:有些生命怎麼磨都打發不完,有些卻怎麼趕都悵然若失。

  可耳畔稚嫩的聲音的確存在,並且我可以確定這不是夢境,我是被吵醒的。

  我只好推開窗戶,探出頭四下張望。傍晚的暖風輕撫着我惺松的睡眼,餘輝照人卻不刺眼。終於,幾個靈動的身影吸引了我的眼球,原來他們就在窗下。事情就是這樣,看不到它,只是因為你離它太近了。

  我數了一下,一共五個,四個女孩兒一個男孩兒。如果說“三個女人一台戲”,那麼五個孩子決絕對是一場劇,還註定是鬧劇。

  其中一個穿着鵝黃色毛衣,扎馬尾,並且戴着一副紅袖套的小女孩便是這場鬧劇的主角。她手持一小截木棒,面對其他人,叫喧,指指點點。喊着洪亮的口號:“稍息!立正!向前看齊!”她雙手向後攏了一下頭髮,疾步走到隊伍中間,舉起右手就是一棒,“舉一隻手,說了多少遍了?向前看!”

  舉起兩隻手的小男孩結實地挨了一下,委屈地揉着胳膊。

您正在瀏覽: 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