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沒有星星的夜裡……我一如即往的安靜,似乎看着別人生活就是我的生活。

  不知為什麼,這幾天總喜歡一個人出神地注視着某一樣東西,似乎有很多苦惱,但回過神來頭腦一片空白。有很多人喜歡用屬於自己的語言、文字來表達各自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這也應該是一種發泄方式吧!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很無耐……”回憶起曾經的曾經,我該用怎樣的心情去陪襯?又該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如果一個人沒有了理想,沒有了目標,就是沒有了靈魂,那算不算得上行屍走肉?就像我這樣…還是對生活的無所事事,對人生沒有追求,對自己沒有要求……

  為什麼努力爭取得到后卻不想真正擁有?為什麼會有這種判逆說理呢?

  有時候連笑容都帶着勉強,是否因為我想太多?記得某本書上這樣一句話一一文字可以填滿內心的空虛。可惜,我的文字貧乏得可憐,有太多太多的講不出,太多太多的不知道,亦有太多太多的無奈。

  好想回到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僅此而已。我時刻提醒自己:以前是以前,過去是過去。現在,只有珍惜和適應。該來的總會來,不用刻意去追求或有意去逃避。相信自己,時刻準備着,就算再突然我也可以承受!一個微笑而已…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的最多話,我不喜歡笑卻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生活得很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沉默,為什麼會莫名其妙地感到難過?……

  身邊的朋友並不少,但卻常常感到孤寂。聽說,要想不嘗試寂寞的滋味,首先要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或許我早已習慣了這種必要的生活。

  就這樣,日復日,年復年……

  初三:黃小艾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