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希望放飛之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希望放飛之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希望放飛之地 標籤:用武之地作文 放飛希望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我的家鄉,是一座小城。既美麗有淳樸。它沒有大城市的紅燈綠酒,更提不上那煩人的喧囂,只有小城獨有的寧靜與令人沉醉的祥和,它就是吉林省梅河口市。 

  我的家鄉,人才輩出,藏龍卧虎,真可謂是“取天地之精華,吸日月之靈氣”的一塊風水寶地。抗日英雄楊靖宇就是我們吉林人,航天英雄楊利偉也是我們吉林人,說起來,我們還是老鄉哩! 

  我的家鄉,又稱“梅城”。“梅城”大米,又有誰人不知,誰人不曉。相傳,“梅城”大米在古代時,還是“皇糧”呢!家鄉的大米,口感好,味道香,難怪皇帝愛吃。現在想一想,也挺高興的,古代皇帝吃的大米,我們“梅城”人天天都能吃到。 

  我的家鄉,不僅地理位置好,人們的精神風貌更好,有如陶淵明桃花源記中的生活“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我想大家對東北二人轉一定都不會陌生,那不只是吉林人民的戲曲,也是全國人民的戲曲。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度過時光,捧腹大笑后卻又回味無窮。 

  近幾年,梅河口市發展迅速,不到5年時光,多少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多少人家住進了樓房,又有多少企業家來此專程投資。梅河口市的空氣質量也是十分一流,沒有重工業的這裡,為人們提供了良好的環境。 

  這是一座發展中的城市,是一塊充滿希望的田野。我們辛辛學子將在這裡起飛,“梅城”今天放飛了我們,明天,我們將讓這片大地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希望放飛之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希望放飛之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