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也是種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是種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失敗,每個人都會面對。但卻不是每一個人面對它的心態卻不是一樣的。這樣就有了不同的結果。

  一些人面對失敗,自暴自棄,丟失了自我,結果一生碌碌無為,辛勞了一生。而一些人卻勇敢的去面對失敗,在失敗中成長,學習經驗,然後戰勝它,藉著它走的更高更遠。

  想曾經李白“仰天大笑出門去”高吟“我輩豈是蓬萊人”的豪放不羈。想他懷着滿腔的熱血來到了宮廷之中。但他的熱血卻被宮廷中腐敗、陰暗所冷卻。他又這麼能被“御用文人”的金幌所拘束呢?於是他帶着冷卻的熱血離開了宮廷。他雖然因為失意而離開皇宮,但這個卻沒有擊敗他,反而他仍是有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精神。失敗不曾擊敗他,反而成就了他。

  何曾幾時我因為試卷上鮮紅的叉而失落。自己獨自一人徘徊在校園中迷惘着。

  老師高聲的呵斥,讓我痛哭流涕,父母的責罵,讓我失魂落魄。這些像魔音一樣侵蝕着我的心靈,讓我痛苦不堪,讓我一點點的陷入了失敗陰影中,如同深淵一樣沒有盡頭,沒有希望。

  在痛苦中,我無意聽到到了同學們對未來美好的嚮往,這就像在無盡的黑暗中的一點光芒,驅散了我身邊的黑暗。是啊,這只是一次小小的失敗而已,我這麼能對未來放棄希望呢?我不能屈服,我要站起來。我要像大地上的小草一樣,雖然微小但是卻頑強。

  失敗不可怕,但是一直沉浸在失敗中,就絕不行。我們要站起,總結失敗的原因,吸取教訓。為下一次挑戰做準備。失敗何嘗不是一種另類的成功呢。

  初三:全世界為了你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是種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是種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