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泉水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水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小樹林的深處,有一口小泉,小泉整天“叮咚,叮咚“地流着,前面那個天然形成的小水池像小泉的媽媽,日復一日地聽着小泉唱歌。

  水池前的樹林里,深不見底,綠色似乎是這裡唯一的顏色。落日的餘暉灑在樹林的天空上,這裡的天空多大呀!

  小泉嚮往着外面的世界,不甘於在這個小水池裡靜靜地流淌,它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小泉開始努力,它的泉水終於“邁”過了水池的牆,走向了外面。泉水還是那麼文靜,不想那急急的風,迫不及待,它還是那麼靜,像一粒沙子輕飄飄的。漸漸的,小泉形成了一條小溪。

  小溪一路上看見了很多東西,漸漸的,小溪裡面有了小魚,小蝦。小溪忍不住沾沾自喜,自言自語道:“呵!我多偉大,養育了這麼多的生命。”小溪它並沒有注意到,它的天空只有巴掌那麼大,而且並不清,並不靜,並不藍。它原有的那一片大的天空不只被他的溪水送向了何處。

  小溪里的水越來越多,他載着小泉的夢想奔得越來越遠。漸漸的,無數的小溪形成了小河,小河裡有了更多的生物,小河忍不住自誇道:“呵!我多偉大,養育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它也沒有發現,它的天空,比小溪大不了哪兒去,只有一個臉盆那麼大,而且漸漸失去了昔日的美麗。以前,只有順着上游去尋找,那才是那一片美麗的天空。

  小河流啊流,終於,它到達了終點,來到了那浩瀚無邊的大海,小河淌入了大海的懷抱,大海忍不住孤芳自賞道:“呵我多偉大,所有的江河都歸我管。”它還是沒有發現,自己的天空只有平方大??雖然它的面積那麼大。

  回到起點,還是只有小泉在那裡默默地流着。還是那個小泉,還是那個小水池,還是那片樹林,還是那片天。在小泉那裡看到的天,天才是最大的,那片天中當然包括小溪,小河,大海的天空。

  小泉雖然小,但小溪,小河,大海都看不見外面的世界。當然,它們也不知道,在天空的另一面,小泉才是它們的源頭。

  牆角的花,當你孤芳自賞時,天地便小了。

您正在瀏覽: 泉水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水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