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記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前,我還是一個小學生,那時無悠的我開開心心的看着蔚藍的天空。日子在指間悄悄的流逝,我卻沒有一點察覺。

  在此時,我又是一名將要畢業的學生。面臨將要來到的中考,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有不舍和依戀,中學生活給我們帶來太多快樂的回憶……可是想着就要分別時的淚花撒在這灰色的天空下,心中不免有一些傷感。

  在那些黑色和白色的記憶中,我們即將要因為分別而被灰塵所覆蓋那些過去,時光一秒一秒的過去,我們的時間也愈來愈少,愈來愈珍貴。

  五年後,我已經是一名高中生,過去的童貞和那些真誠的笑臉都已經被記憶的檔案所封存,待到許多年許多年以後,這些美好的記憶又被重新開封。我們的天在此時不是黑色,而是紫紅色。

  藍……灰……紫……人生的三部曲,一切的記憶是要我們記住最純真的那分情……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