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天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天空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月亮媽媽把許許多多星星撒滿天空,把墨藍的夜空點綴得分外明亮,好像一塊巨大的華麗的織錦.金黃的月亮,彎彎的,像天空中的小船兒,更像一隻掛在太空中的大香蕉.銀閃閃的小星星一顆比一顆明亮,就像一個個小精靈,頑皮地眨着眼睛,我和妹妹坐在天穹下面,仰着頭看星空. 

  我用手指着星星對妹妹說:"你看,那邊是天蠍座,這是天鵝座,那兩顆星星就是牛郎織女!" 

  第二天,朝陽就給天空弄上一層淡淡的紅霞.不一會兒,一輪紅日衝破雲霞,向人們綻開了笑臉.剎那間,光芒萬丈,照亮了半邊天.慢慢地,太陽完全升起來了,它是那麼紅,紅得發亮.多美麗啊!我們向太陽招手,太陽向我們微笑. 

  我真愛美麗的天空 !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天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