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和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和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是這個城市裡的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三口之家:爸爸是教師,媽媽是銀行職員,我是初中學生,雖然收入不很高,但也算小康了。

  如果把我家比喻成一種樂器,我認為是鼓。父母是兩隻鼓槌,而我就是那隻鼓。

  爸爸是用右手拿的那隻鼓槌,因為他敲打的我很厲害。只要我做錯了什麼事,他就會雷霆大怒。記的在上初一的時候,有一次英語作業不會作於是我就抄答案,沒想到讓父親發現了,這下可不得了,他抓起掃帚就打我,打的我身上都是紅道子,好多天都不能坐,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抄答案了。

  媽媽是用左手拿的那隻鼓槌,鼓點比右手輕,但是比較頻繁。媽媽經常說我的房間亂,象狗窩一樣,我很不想讓她收拾我的房間,因為收拾之後幾天就會象原來一樣亂,而且我的東西一般都是放在地上的,如果放在別的地方就找不到了,每當我這樣說的時候媽媽就會給我上思想教育課。

  我的家象鼓一樣,父母是兩隻鼓槌,而我就是那隻鼓,只有在鼓槌的不停敲打下,鼓才能發出最美妙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家和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和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