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就像一隻舞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就像一隻舞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隻舞曲。永遠不停的翩翩起舞!

  ——題記

  童年,是舞曲開始。童真年代的人們,單純、幼稚、天真、可愛、開朗、活潑!童年時的人們無憂無慮。這舞曲的開始,就是這般的讓人覺得童真,這般的無憂無慮!

  青春,是舞曲的中段。青春年代的人們,不再是單純、幼稚、天真、可愛、開朗、活潑。人們會去思考每一件事的一方面,人們的會有一點穩重而成熟的去面對事實,同時人們也多了許多的煩惱。這舞曲的中段,就是這般的讓人覺得歡快,這般的若有所思!

  晚年,最舞曲的尾聲。晚期年代的人們,思考每一件事不像青青年代一樣是單方面的,不在只是有一點穩重而成熟的去面對事實,煩惱也比青春時多了,但卻比青春時對任何事的經驗也多了許多。這舞曲的尾聲,雖讓人覺待哀老,但卻成熟、穩重!

  我們青春的少男少女,再跳着那不但歡快,而且讓人若有所思的舞曲中段。雖然現在的我們煩惱特別多,但是只要我們正確的去面對,就找到消除煩惱的方法!同學們!朋友們!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跳好這一段舞曲!

  人生,美麗而歡快的舞曲!

您正在瀏覽: 人生,就像一隻舞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就像一隻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