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國慶過後就要月考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過後就要月考了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等國慶放完假,回到學校之後就得進行月考了,是第一次月考也是進入高中以後的第一次考試。據班主任說,這次的月考很重要、很重要,段長把這次的成績看得很重。哎,自從進入高中以後,我就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一股一股的湧向我。雖然是這樣,但是我卻沒有辦法躲開他的追擊。我只能過勇敢地與他對抗。

  中考成績很是不理想,在年段和班級的排名都是屬於倒數的那種,可見我的成績是有多麼的爛。成績之所以這麼爛,和我自身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我的懶惰,因為我的自大。自從計入高中以後,我再也不敢和自大靠近一步了,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沒有那字資本去自大啊。沒有資本就不要去獻醜嘛。我這次月考的成績不知道會考成什麼樣子。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這次的月考成績能比計入高中時的排名前進一些,畢竟高中的知識點與初中的知識點大不相同。

  我要做足準備,好好的迎接進入高中后的第一次考試。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國慶過後就要月考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過後就要月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