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數學考了85分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考了85分以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的那一天放學的時候數學老師找我到辦公室里談話,我一看那張數學考試卷,上面寫着大大的分數:85分。當時我整個人就像掉進了冰湖一樣,心冷極了。我想:這下可好了!回家爸爸要不就會對我拳打腳踢一頓,要不就會罵死我去,反正這下會有苦頭吃了。 

  我一回到家,膽怯地告訴了全家我的數學只考了85分,爸爸一聽,眼睛瞪得像銅鈴一般大,站起來舉起手要打我,幸虧當時有位叔叔在家裡,護着我,不然我就要遭受皮肉之苦了。等叔叔走了以後,爸爸指着我說:“你為什麼只考85分?你越讀越差,數學成績不好,就可以看出你思維邏輯性不強,姐姐是全班第一,你呢?看你這次怎麼向伯伯交代!我看你是玩電腦遊戲玩多了!從今天開始,你再也不能玩電腦遊戲!!除了發博文,看資料!”我連連地點頭說:“聽到了。” 

  後來,奶奶分析了一下試卷,就跟我說:“錯的那幾題和你平時做作業有很大的關係,你做作業碰到複雜一點的計算就不細心,就煩躁,所以十次九次都有做錯的,這就是沒有學紮實,這就是教訓。看你還細不細心。” 

  晚上,我坐下來靜靜地思考了一下,卻是這次考試是失敗的,數學粗心,語文作文沒抓住主題,唉!慚愧,我走到電腦前,把我玩的遊戲全刪掉。坐在椅子上訂了個學習計劃,貼在柜子前,我想:失敗了,不要自卑,要振作起來,要努力,把85分換取沉痛的教訓,我下決心,好好學習,要紮實,爭取以後每次都考個好成績向老師和家長彙報。

您正在瀏覽: 數學考了85分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考了85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