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考了100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考了100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四年級的事了,那天星期四,中午12點的時候,教室里的氣氛顯得格外緊張,原來馬上第四單元的單元考試即將面臨。由於媽媽早上來學校時,特別叮屬我:“考了100分可以回來,或者100分以下,90分以上,也可以回來,如果考了90分以下就用不着回來了。”我一想起那句話,就感到渾身起雞皮疙瘩,肚子也不聽話地痛起來,我剛想上廁所,英語趙老師就拿着一大疊英語試卷進來了,我只好回到座位上坐下來,等待着試捲髮下來。 

  考完后,趙老師說:“想交的同學可以交上來了,交上後走出教室。”可誰也沒交,過了好一會兒,應陳鍇忽然站起來,起身走了過去交給趙老師,趙老師拿過試卷很快地批改完了試卷,然後叫應陳鍇過來,說:“應陳鍇100分。”然後讓應陳鍇自己看了一下,就放在講台桌上,當我們聽到應陳鍇100分的時候,立刻對他了羨慕之情,我想:假如我也考了100分的話,我回到家,那……

  後來,我把試卷情況跟媽媽說了,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五,下午的時候,我正閑的沒事幹,東走走,西逛逛,我偶然看見有人的桌上有英語試卷了,我就問試卷是誰發的?他們說是陳琦,我就跟在陳琦後面看有沒有我的試卷,忽然在我旁邊也來看的同學喊了一聲啊,我不知道什麼事,就踮腳,可是我什麼也看不見,因為人多得讓我難以形容,只聽陳琦一喊:“祝葉青在哪兒?”同學們都把驚訝地目光轉向我,我當時不知道什麼事,但我就想找一個地縫鑽進去,當陳琦把試卷給我時,我自己也驚呆了,原來我考了100分。 

  啊,我寶貴的100分!

您正在瀏覽: 我考了100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考了100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