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了一百分還挨打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了一百分還挨打的啟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考完試的一天,放學了,我到了家,打開自己的書包,把批着一百分的英語卷子交給了爸爸,我神氣的說:“爸爸,你瞧!”爸爸看見了,不用說當然肯定很高興。 

  第二天一早,我六點就起來了,爸爸讓我讀十分鐘的英語,可是我就是不想讀,我打開書包又看了看得了一百分的試卷,爸爸說:“有什麼好看的,快去讀英語。”我嬉皮笑臉地說:“爸爸,不用讀了吧,反正課文我背的出。”爸爸聽了后,便讓我背給他聽,可是我一句也不會背啊,讀是到可以的啊。爸爸發火了頭髮好像着了火一樣,我害怕極了。可我還是看了看卷子,又對爸爸說:“這次的題目很難,我們班沒有幾個考了一百分啊,還是不讀了吧。”不好,大事不妙了,爸爸真的發火了,拿起尺子狠狠地打我的屁股,還罰我讀1個小時的英語呢。 

  哎,真倒霉呀,本來只用讀10分鐘的英語,現在要讀1個小時了。 

  所以我現在告訴大家,不要像我這樣,想偷工減料會受懲罰的。

您正在瀏覽: 考了一百分還挨打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了一百分還挨打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