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語文考了全班最高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考了全班最高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上午,老師拿着一個記分本來到教室,對我們和顏悅色地說:“現在,準備讀第一單元語文測驗的分數……”

  我緊張地想:我和上次的語文期未的分數來比較,可以嗎?最希望還是考全班第一,那爸媽也就咧開嘴高興地笑呢!不過,不知道我能不能拿全班第一還是一個問題呢!盼望,盼望……

  “這次測驗,周炎南最高分,96.5分!”老師洪亮的聲音打破了寧靜的教室。這時,全班同學向我投去讚賞的目光。我心裡在默默地說:“好,我太高興了,和上學期的期未考試成績一樣,太巧了!”接着,老師又讀了90分以上的同學,張翊,陳偉燁的分數和我差不多,只相差了1.5分。

  那天下午,我隨着一些同學的翻記分本才知道,我的卷面分只扣了二分,作文扣了1.5分,厲害不!我又看了其他同學的扣分,都是和我扣得差不多。

  爸爸說的“第一炮要打響”我已經圓滿地完成了。我要再接再厲,爭取打響後面幾炮,成為本學期的免試生!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考了全班最高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考了全班最高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