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父親歷來不和,平時和他都沒有語言。

  母親說,在我出生不久,父親就外出了。他回來時,我髒兮兮的還在地上打滾。“喲,這是彬子嗎,小子居然能爬了。在一旁的母親聽了哭笑不得,如果可能的話,我會說,怎麼,還好意思說呀!

  我是家裡的小兒子沒讓父親少費心。年過半百的他,還在為我的幸福操勞。可我也歉疚,總以為父親做的都是應該。我也不喜歡他,而且害怕他,他吩咐的事像聖旨一樣,我不敢有絲毫怠慢,還要做得妥貼,就邊吃飯我也害怕目光的抵觸。

  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膽大了起來,我漸漸有了讀書人的清高,我理疏遠了父親??他畢竟連小學都沒有畢業呀。我開始覺得他說話粗俗,思想淺薄,人也日漸蒼老。有時候,天吶??我甚至有點看不起他。

  一次,記不請為了什麼,父親竟扇了我一耳光。我很是憤怒。對他的不滿像火山一樣爆發了,大聲向他吼道:“還打我,你說這麼多年,你關心過我,給過我什麼嗎?”父親沉默了,臉色鐵青,許久才冒出一句:“走,你走,我沒有你這樣的兒子。”

  我不知是怎樣來到學校。老師講的什麼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我沒有你這樣的兒子”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里縈繞。我狠下心道:“對,這次決不原諒他”可試了幾次,我就妥協了,因為我實在恨他不起來,只要我不原諒他,我就不能心安理得的過日子,他有什麼不對似乎都成了陳年往事了。我不禁又自責起來。我傷害了他,傷害了我的父親,傷害了最愛我的人。今天我發什麼神經呀!萬一父親真的不要我了,我怎麼辦,我越想越害怕,一時百感交集,眼淚也嘩嘩的流了出來。一時間那幾乎忘卻的事情,以依稀地出現在眼前。

  不久前,父親為了我上學東奔西走,到處找錢,說什麼也不讓我落下功課。父親也知道我和他不和便在我回來前,就把錢給母親叫他給我。當我要求買什麼時。父親總是第一個反對,而過幾天,又會悄悄的買回來,再偷偷的放到我的枕下……

您正在瀏覽: 我與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