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父母推心置腹的一次談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父母推心置腹的一次談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與父母推心置腹的一次談話 標籤:一次談話作文 我與父母作文 我與父親作文 談話作文

  像我這麼大的人,也許都比較叛逆吧,當然,我也不例外。自從上了初中,我總與家人合不來。有時,我甚至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和父母大吵一番。以前總認為家是避難港灣的我,現在卻認為家是受難的地方,因為有事無事都要和爸媽鬧一鬧。我是寄宿生,每當周末都要回家。一方面又希望和爸媽在一起,一方面又不想聽他們嘮嘮叨叨的。

  那天正好是寄宿生回家的日子,老師把我們上次考試的卷子發了下來,讓我們帶回家給家長簽字。卷面上那可憐巴巴的分數正張牙舞爪的向我示威。“哎!”想着等會兒媽媽見到卷子,我不由得嘆了口氣。夕陽的餘暉撒在我沉沉的書包上,似乎顯得更沉了。我雙手插在口袋裡,心事重重的向家蹭去。

  “媽,我考砸了。”我回到家,對正在做飯的媽媽說。她愣了一下,並沒有說什麼,只是把鍋碗瓢盆弄得噼里啪啦的亂響,來發泄心中的不滿。“你不要這樣好不好!你以為我不煩么?我也想考好啊!”媽媽仍然在賭氣,沒有說話。我氣沖沖地衝進我的房間,把書扔到地上使勁踩。這也許是我當時最好的宣洩方法。鬧夠了,我便一下子倒在了床上。一滴淚,滑過我的眼角,末入髮際。原來我連幾個阿拉伯數字拼成的分數都不如。我越想越傷心,就把頭埋在枕頭裡嗚嗚地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與父母推心置腹的一次談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父母推心置腹的一次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