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心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是一種說不出的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也想過無數次,我也下過多次決心,如果我早就轉身,會到今天這傷痕纍纍的地步么?會有這麼多的淚水么?會有這麼多的傷感嗎?會有這麼多的心碎的感覺么?會有這麼多的無助的情感么?會有這麼多黯然傷魂的痛心么?  

  你說忙,是啊,你是忙,可以諒解,可以體會,只是你忙得已經忘記還有一個傻瓜總是在痴心守候,總是在默默等待。有多久你沒有和我說話了,你知道么?哪怕是你幾句留言,哪怕只有幾條信息,你都會溫暖着我的一顆憔悴的心。  

  我是個有點多愁善感的人,也是一個敏感的人。是你把我帶到了天堂,讓我領悟到愛的真諦,享受了愛的甜蜜。也是你,把我從天堂推到了地獄!讓一顆愛你的心傷害得支離破碎!  

  我想你的時候你總是沒有在意,我觸摸不到你溫暖的氣息,迷惘中找不到愛你的方向。兩顆心的距離感覺很近,其實遙不可及!  

  總是在默默地等你,等你,不知道你會不會來,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在。不喜歡在你忙碌的時候給你打電話,那樣你會忽略我的感受,你會不在意我思念的心。  

  等你,等你,想你,想你,你是我最最深愛的人,你卻總是傷透我的心。你的一言一行,你的每一個電話,每一條短信,都會影響着我的情緒。  

  看不見你,聽不到你,失落把我緊緊包圍,悲哀令我無法呼吸,我知道,愛你也要給你留點空間,不要緊緊追問,步步跟隨!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不必如此想你,才能不給你壓力。  

  在乎我,就別讓我感覺這麼苦,在乎我,就別讓我感覺這麼累 !如果你真的想要放棄,你就徹底轉身,讓我永遠沉溺地獄!沒有了你,或許我會崩潰,或許我會頹廢,只是無論怎樣不會令你疲憊,不會讓你見到我的淚水,從此天涯,從此不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傷心是一種說不出的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