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不出的痛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不出的痛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就算用再多的微笑也掩蓋不了心中的傷痛,如果上天會看到我,那麼請求你不要讓我這麼痛苦,我脆弱的心就快承受不住了,好像放下重擔,就這樣離開。但放棄是對的嗎?

  ——題記

  暗淡的生活讓我覺得十分乏味、失落,讓我覺得生命的精彩已經消失了。只知: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每天面對生活就如吃苦瓜般難過,可又有誰看見了我失落的神情?總是只有自己獨自承受一個又一個的傷感,總是只有自己孤單的蹲在牆角無聲的哭泣,總是只有自己一人去克服一件又一件的瑣事……沒有一個人會看見我的痛苦。

  在學校里,雖然有很多的同學陪伴我度過一天有一天茫然的歲月,而我也時不時會流露出微笑,可我一直都在偽裝,我從不流露出自己真實的感情,因為一把鎖封鎖了我的心,那是沒有鑰匙的鎖,再加上心靈上的種種寂寞,就會常常把自己封閉在一個狹小的空間,猶如此詩所寫的心情一樣: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此時的我,如一隻失翼的小鳥,找不到歸途,只有在天穹的一處不斷徘徊、嘶叫。可是,沒有人會停下來傾聽,更別說是伸出援助之手了。

  每每看見他人一張張開心的臉孔,我就會情不自禁傷感起來。我這是在嫉妒還是羨慕啊?有時候,望望天空,不在像幼時那樣,覺得天空永遠都是碧藍碧藍的,而現在才知道,天空也是有黑色的,天空就像人的心情一樣,說變就變,說時遲那時快。而我,我的心情就一直處於狂風暴雨之時,只要有一被激怒,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啊!有時候真的好想改變一下自己,想讓自己放肆的笑笑,這樣那該多好啊!可是心中的痛苦一日不解決我就一日不會實現。那痛是說不出的痛。

  每個人都會有痛苦之處,有些是短痛,有些是長痛,而有些是永遠不可消逝的痛----可是我還是要堅強的生存下去。我相信自己總會有幸福的一天的。

  四川隆昌七中初二:唐珊

您正在瀏覽: 說不出的痛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不出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