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不出的苦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不出的苦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家玩電腦,媽媽看見了就說:“電腦到底有什麼好的啊,一天就知道玩電腦。”
  我沒說話,媽媽又說:“改天教我玩玩。”
 我說:“好啊。”
  我以為是媽媽斗我玩呢,沒想到第二天媽媽真的讓我叫他玩電腦。我就一無保留的教她了,她玩了幾天就差不多全知道怎麼玩遊戲.看視頻......
 以後我就和少玩電腦了,都是媽媽在玩,還有一天晚上他既然晚上沒睡覺,玩了一個晚上,看着媽媽一天比一天着迷,我有不敢說,害怕傷了她的心,不說的話,媽媽早晚會累垮的。
  有一天我鼓足勇氣的說了,沒想到,竟然媽媽聽了我的話,合理的安排時間玩電腦,我非常非常的高興,
  所以我在這了里和大家說有什麼事都盡量和父母商量,不要害怕父母傷心而不說。

您正在瀏覽: 說不出的苦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不出的苦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