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件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往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件往事》 

  往事如煙, 如生活的炊煙,在我的思緒中打了幾個圈,便散去了,但那深埋在記憶中的,依然烙在我的心間!我深深的感受到,那是經得起時間的變遷的,它從黃葉凋零到瑞雪紛飛都一直陪伴着我。 

  那是兩年前的一個夏天,我上三年級,班上新傳來一個同學,她長得很醜,所以我們經常嘲笑她,漠視她,叫她班花,但她依然堅強,久而久之,嘲笑也減少了很多。 

  有一次,下午放學,剛下樓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沒辦法,有沒有帶傘,只能淋雨了,剛出了校門,就感覺有一股溫暖正在我的身上蔓延開來,浸沒了陰冷,轉頭一看,是她,正為我撐着傘,她看着我,沖我微笑!此刻這個舉動撞擊着我的心,我深深的感受到她給予我的溫暖,同時也為之前對她的冷漠和傷害感到無知和懺悔。  

  那一刻,我體會到,一個群體對一個個體的孤立和漠視是可怕的,荒廢了友誼,就等於走向了死亡!是她的不經意間,讓我明白了這個道理! 

  雨依然下着,但我並不感覺到冷,我們共同撐着那把紅色的雨傘!那片赤誠把我的心靈照亮! 

  年年歲歲,花開花落,世事紛繁變遷,唯一不變的,是真誠的愛!  

  

您正在瀏覽: 《那件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