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旅行家們說,人生如旅。演員們說,人生如戲。愛做夢的人說,人生如夢。我說,人生就如同一帆小舟,任憑你遨遊在這浩瀚無垠的大海中,領略這洶湧的波濤,感受這華而樸實的真與美。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生活。

  你欣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嗎?你攀登過巍峨的高山嗎?你又可曾感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生活正如大漠西北的一棵白揚。它有堅強的毅志力,任憑風吹雨打,日晒雨淋,也沒有能壓住它那傲然而上的性子,一動也不動。正當那沙塵席捲時,也正是它威力所暴發之時,面對那似凶神惡煞的沙塵,它也只是微微一笑,一株株白揚奮力而起,挺住它,最終將它打敗。這就是永不退縮,單刀向前,砍殺困難於腳下的精神。

  貝多芬眾人聽知是一個大音樂家,他的名聲遍及古及中外。而你可知道,他的成功是那樣的曲折坎坷,青年時,他因得了疾病兩耳失聰,在不幸之於他對生活失去了希望。但當他想起自己的理想,自己所譜寫的曲子還未完成時,他毅然地接受了生活,面對眼前樁樁困難阻擋時,他無所畏懼,用自己牙齒咬住木棒插在音樂箱里在聽聲音,這是多麼堅忍不拔的毅志力,最後當成功時,生活給予他最大的快樂與幸福。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因為它有陽光和雨水的滋潤。夜晚的天空為什麼那樣充滿活力?為它有星星、月亮的點綴,自然為何那樣美?因為有小草、紅花、鳥兒、樹兒的呵護。生活為何這樣的甜,這麼令人陶醉,這樣的使人留連忘返呢?因為它有真愛,勇敢、毅力、拼搏……的鑄造,是啊,生活就是那樣的令人捉摸不透,你是否應該拿起一架相機來到城鎮邊緣,大街小巷來捕捉一下呢?

  快樂與幸福,無處不在,讓我們放飛心靈的翅膀,來領略生活獨有的味道,讓我們衝破自身的束縛,坦然一笑,對它問聲好。

  紅了櫻桃,綠了杷樵,生活依然圍繞在我的內心裡,魚兒說:“你感受不到我在流淚,因為我在水中。”水兒說:“我能感受到你在我的心中。”就讓我們一起和生活做交心友,一起來領略其中的真下味道。

 
 

您正在瀏覽: 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