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彩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來也怪,不知為何,我天生就喜愛泛濫的雨景。瓢潑大雨,令我心情舒暢;微微細雨,令我疲倦的心靈受到滋潤,但我最喜歡大雨的那種過癮的感覺。

  又是烏雲密布的一片天空,我知道又會有一個雨景,為我帶來再一次的過癮感覺。雨開始下了,大顆大顆,亮晶晶的;雨聲初入大地,嘀嗒、嘀嗒、嘀嗒……我撐起雨傘走進雨中的世界。小徑被雨水沖刷着,乾淨得一塵不染,猶如我此時的心靈。濺起的水花,彷彿為柔柔嫩嫩的綠葉裹上了一層水晶,綠得深沉,綠得醉人。雨聲嘩嘩的,跳躍着飛濺的水花,蒸騰起一層層熱氣,縹縹緲緲的給地面蓋上一層柔紗。我不知不覺的放下手中的傘,臉頰不經意流露出愜意的笑。雨水淋濕我的頭髮,順着臉頰流下,沖走了我剛剛的愜意的笑。瞬間我眼前只有一幕雨簾,一片朦朧。雨中,我不禁有些難受,風兒令我感到寒冷,但我卻感到十分興奮,以及頃刻間衝突而出的沉重感,是大雨不能下個不停,是媽媽來看我們離去時的那雙期待的眼睛,還是回到校園中繁重的學業?我無從道明。

  雨水似乎滲透並洗凈了我的大腦,告訴我所有的沉重感是為了將來而需要跋涉的人生道路,想到這兒我又不禁熱淚盈眶,雨中夾雜着我的熱淚,我又一次讀懂了媽媽的目光。我不斷問自己:我的未來人生之路,是坎坷,是艱辛,是磨難,還是一帆風順,是光芒萬丈?面對坎坷,我是哭是笑?還是只得無奈地搖頭?而經歷風吹雨打,我又是否能在雨中傲然屹立、堅忍不拔地去為自己未走完的路勇往直前?

  雨停了,地面很濕,風中飄着濕潤的雨絲,天空格外明朗,碧空萬里,天空中隱約的出現一條七色彩虹,放出萬丈光芒,我又一次笑了。因為也許不管再多的坎坷艱辛之後,我都應去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雨中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