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未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未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上體育打籃球。

  我打的非常入迷,可是令我失望的是最終比賽結果4比1,我1敵4,想到這件事我就來氣,當時比賽完之後我責怪隊友因為過度惱火說了一句:”不怕虎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這句話恐怕說的就是你們吧!“說完我的其中一個隊友就馬上奸笑的說:”哈哈哈,一回合下來你投中過幾球?唯一的一球也是我投的,你還有臉說我?“然後我的臉幾乎都……就這樣我就馬上跑回了家。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嘴裡喃喃着:”亨,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打籃球比我好點么?我又不喜歡打籃球,我的夢想是……“就在我要說的時候我一下子感覺自己漂浮了起來,沒錯我真的漂浮了起來感覺真是說不出來啊!過了一會兒我才想起來不對勁,誒!我怎麼會漂浮起來?我大聲叫喊着沒人理我!又過了一會兒周邊的環境都變了,變成了個藍色的隧道,我漂浮在隧道里,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身體不由自主的在時空隧道了前進。到了盡頭一陣閃光閃過。

  啊!好痛啊!我掉落在一棟大樓上的陽台,頭上有一架直升機。呼呼呼夜晚0點的大風吹過,直升機掉下了根繩子,繩子上滑下來了個人。大風把他那黑色的頭髮吹的翩翩起舞,穿着是一件黑色的緊身衣,眼睛上戴着個黑墨鏡一看就知道是個超高科技!

  嗨!他面露微笑說,正當我要開口說話的時候他卻馬上又說:”現在是2024年,我正在執行一個重大的任務,聽好了,這棟大樓裡面是有一個懸賞13億元的壞蛋,罪惡有販毒,販賣象牙,偷走世界上的珍惜文物等,總之是一個超級大壞蛋,我的任務是抓住他交給國家!“我說:”你確定你不是想要那13億嗎?“他說了一句捐給災區!

  於是他就進去了,滿懷好奇心的我也進去了。剛進去就讓我那不給力的腳踩到了很危險!叭叭叭,警報聲響起於是我們就各種東躲西藏,就這樣一個簡簡單單的任務給我搞砸了……6個小時後身懷絕技的他已經將那個大壞蛋交給了國家處理。

  對不起我低聲的說了一句,他笑呵呵的說:”哈哈哈,別傷心我們是一起的啊!我們是隊友,我相信你!“陽光照在了他的臉上我問他叫什麼名字,他說了一句:10年後的你!報效國家吧!

  速速速的聲音,我回到了原來的回家的路上,時間彷彿沒變。我明白了兩點,之後我嗎上去向我的隊友道歉……回到家后我就發誓我長大以後要報效國家!

  五年級:徐小洋

您正在瀏覽: 夢想?未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