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勇氣何時來?——讀《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勇氣何時來?——讀《分》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勇氣何時來?——讀《分》有感 標籤:花的勇氣作文 生命的勇氣作文 何時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

我的勇氣何時來? 

  ——讀《分》有感 

  “我的勇敢的卑微的夥伴,是燒不盡割不完的。在人們腳下,青青的點綴了全世界!”——他是多麼勇敢;他是多麼自信;他是多麼……而我卻跟他相反,他擁有的勇敢和自信,我都沒有。 

  上課時,我不敢舉手發言,我害怕。害怕使我的心淹沒了下去,心無法再次站起來。——我怕問題答錯了,同學們嘲笑我,譏笑我,指指點點的說我,怕傷了我的自尊心,怕……其實,我心裡很想舉手,來發表我的意見,但我的手卻怎麼也舉不起來,似乎扛了幾千萬噸的重物。當看見別人站起來發言的時候,我真羨慕,也嫉妒他。當老師問得問題,我心裡知道答案,可又敢舉手,當別人的答案跟我一樣時,我後悔當初沒有舉手發言。 

  表演時,台上的笑容是凍僵的,台上的神情是尷尬的,台上的動作是不自然的,台上的整個人似乎是裝樣子的。當台下的觀眾看着我時,我感到很難為情。哎!勇氣又沒了。 

  做作業時,自信又溜走了。當我在思考題目時,知道了答案,可我卻不敢肯定這答案對不對。三思……三思……再三思……答案還是這個,那我下不下筆呢?我的手在顫動,心在搖晃,腦子在思考,難道就這樣空着嗎? 

  ………… 

  ………… 

  如果我跟那位小朋友比起來,我是微不足道的。我現在就是缺乏四個字: 

  勇敢  自信 

  我腦子裡出現了一行字:我的勇氣何時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勇氣何時來?——讀《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勇氣何時來?——讀《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