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是地球的主宰者。但人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你隨便地在身邊的人身上都能找到許多缺點。

  許多人都存在虛偽的一面,我身邊就有那麼幾個人,他們總是喜歡把別人的東西弄亂,而後又裝作很熱心的樣子來幫你整理你的東西。這些人這麼做只是想滿足自己當“好人”的願望。他們永遠都不知道被別人弄亂自己的東西的人的心情。不知道那些人的心有多難受。

  其次就是敷衍,特別是老師和父母會敷衍我們,他們總是說等一下會讓我們干自己喜歡的事,而後呢?他們實現了自己的諾言了嗎?沒有!都說老師和父母都是教我們長大,教我們怎麼做人的,這就是我們所謂的“榜樣”嗎?他們經常教導我們要“言必行,行必果”。可他們自己做到了嗎?老師和父母的又一個缺點就是喜歡在雞蛋裡挑骨頭,我們明明已經做得很好了,為什麼你們還說我們還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呢?

  有一類人是我最討厭的,他們總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被人的身上,幸災樂禍。你們想沒想過被你們笑的那個人是有多麼的傷心?我們不能只顧着自己快樂而不顧他人的感受。因為我們所諸加在別人身上的麻煩到最後也會讓自己受到懲罰!

  初三:鍔欞

您正在瀏覽: 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