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告訴你,我很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很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我沒有一個富裕的家庭,沒有穿金戴銀,但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有一個疼愛我的媽媽,有一個關心我的爸爸,我很幸福。

  是的,我很幸福。爸爸媽媽多麼的愛我,多麼關心的我,為了讓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為了讓我讀好書,努力掙錢送我到惠州最好的學校讀書。什麼東西都捨得給我買,什麼都買最好的,為得就是讓我學的舒心啊!雖然我在學校住宿,但他們仍然天天打電話來詢問我的成績,今天學的新知識掌握了沒有,有沒有好好複習,有沒有不舒服……這一切都是那麼普通,卻表達了父母對我那深沉的愛。這一切,卻不是每一個父母都能做到的。每一次父母的親切問候,讓我感到幸福;宿舍里同學們羨慕的目光讓我感到驕傲、自豪!這時,我足以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在所有父母的眼中,孩子就是他們心中的最珍貴的寶貝。當然,我也不例外。記得是這個星期,我發燒了,2天了情況不見有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38度8。我不得不告訴媽媽,不說還好,一說媽媽嚇了一跳,趕忙交代我要注意,喝多點水,吃點葯睡一覺,還讓爸爸下午過來帶我去看一下,打一針。下午一放學,我就昏昏沉沉地跟着爸爸來到了門診,爸爸用一雙焦慮又緊張的眼睛望着我,好像恨不得他就是醫生,能立刻讓我好起來。當醫生說沒多大事時,爸爸才輕輕地鬆了一口氣。打了個屁股針,爸爸便不停地交代我一定要記得吃藥,並看着我吃完飯後吃了葯才回家。望着爸爸的背影,原本有點彎的背似乎更彎了,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只是打一個屁股針,讓爸爸大老遠從大亞灣跑過來,至於嗎?我再一次覺得我是一個人幸福的。

     在父母的關愛下,我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不能辜負他們的希望,我也要讓他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告訴你,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很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