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告訴你我很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告訴你我很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姐姐: 

  你好。 

  或許從出生時起,我們就與別人不同,因為我們是兩個人,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我們註定是一生一世的姐妹。十六年的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讓我告訴你,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 

  還記得去年的一個雨天嗎?放學時,大雨傾盆而下。我們聚在車棚中束手無策。本以為爸爸回來接我們的,但等了好久也沒等到。那麼大的雨,怎麼回家呢!我們如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好不容易借到了一把傘,雨勢又小了很多,我們就決定冒雨回家,一邊騎車,一邊打傘,這樣的高難度動作恐怕只有你能做出,但你卻把這把傘打在了我的頭上。初秋涼風襲人,卻吹不倒這把傘,傍晚小雨朦朧,卻動不搖你的心。你就這樣,一直打着傘,在風雨中為我撐起了一片幸福的天空 

  初三,這扇虛掩着的大門終於被歲月沖開;忙碌的身影裹挾着老師、父母的期望,填滿了我所擁有的全部時光。而你,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拼搏着。在學海中,我們一同遨遊。遇到困難,是你伸出手將我拉起。因為有你,我依然對自己充滿希望,我堅持朝着未知的明天邁進,因為有你,這段最苦的時光變成了我最幸福的時光。是啊,和你一同收穫着知識,收穫着成長,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呢? 

  姐姐,面對困難我們齊心協力,面對失敗我們篤定從容,我們彼此需要幫助時伸出雙手,我們彼此需要鼓勵時投出肯定的眼神。讓我告訴你,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 

  你的妹妹 

  2010年4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讓我告訴你我很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告訴你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