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雞蛋是我,很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雞蛋是我,很強大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雞蛋,雞的祖先。哈哈,人們常問:“是先有雞呢?還是先有蛋呢?”我認為應該是先有我們蛋。不過,今天我可不是來當博士的,而是和主人的徒弟們切搓切搓。

  一路上,我昏昏欲睡。咦,怎麼變得冷了?我睜眼一看,啊,好大呀!這就是我們的比武場嗎?“誰來握雞蛋?”“我來,我最高!”“我要去!”啊,我要大難臨頭了,我可禁不起啊!

  一開始上來的是一個穿着紅衣服的瘦小女孩,我本以為她會很使勁,可沒想到她輕輕一握,“太硬了,握不動!”女孩退出比賽了。天哪!我還以為我會小命難保呢。可是我也不能驕傲,還要迎接接下來的挑戰呢!

  接下來上來了一個短頭髮的女孩,還是個大隊長,那我也不怕。“老師,我怕把它握碎。”嘿,也太小瞧我了,我是雞蛋,我怕誰?沒想到主人竟在我身下放了個小水桶。開始了,只見她悠然自得,邊捏我邊聊天。這可惹惱我了,我使勁反抗,哈,她支撐不住了。只見她用盡全身力氣,手上青筋暴起,面部表情生硬。“我認輸”哈哈,又贏了一局。

  接下來又上了一個男孩,我一看他身強力壯,人高馬大,便有幾分害怕了。他不緊不慢地拿起我,仔細端詳,彷彿在說“這有何難?”他雙手握住我,使勁捏我。唉,它一會兒單手,一會兒雙手,一會兒往上,一會兒往下,我都暈了。不過他還是沒贏過我。

  其實,她們不知道,我是不會被捏碎的。因為我的錶殼呈拱形,會把力均勻分散開。哈哈,冠軍是我的原因大家明白了嗎?巨人學校公益西橋分校 五年級 劉亦秦 指導教師:韓丹 

聲明:



  本篇文章為巨人學校學員原創作品,並由巨人作文頻道首發,未經作者本人及巨人作文頻道許可,不得轉載;授權網站,轉載請註明作者及出處。否則,違者必究。

  請尊重小作者“稚嫩”的原創版權,不要傷了他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原創】雞蛋是我,很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雞蛋是我,很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