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很幸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很幸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畢業的前夕,宿舍有兩個人跟我提起你,說,怎麼就沒有覺得你好呢。然後他們就說,總感覺每個人在我這裡都變成了好人。我突然覺得不好意思,又突然覺得是不是我壓根就沒有注意過你的不好。

  那天,我們談起畢業禮物。所以也就提起了你。宿舍的一些人說壓根就不認識你。後來說了當初送我和啊冰明信片的人,那個曾經三班的體育委員,那個最黑最會打球最高冷的男生。結果他們就都想起你來了。

  哈。挺感謝你的吧。在我的初中生活中,我也就只遇見兩個好人。一個是你,一個是阮先生。

  那天,我們因為要報考的事情,家長要去開會,回家的時候,我們的電動車被另一輛電動車擋住了。你背着背包過來問我說,需不需要幫忙。我不假思索地說需要,結果媽媽卻說不需要。我一陣尷尬,你說,那我就先走了。我看着你的去向,才發現你的家裡人早就在那裡等着你了。

  是啊,不假思索。是不假思索地就接受了你的幫助。一種習慣吧。因為有個人告訴我,不要拒絕他人的幫忙,那樣才能得到更多的幫助,也正因為如此,從那以後,我總是接受他人的幫助,已經學不會拒絕他人的好意了。即便滿心的感激,我也只會一身謝謝。但是,真心,從那以後,我也接受了更多的幫助!

  是的,不要拒絕他人的幫助。忘了從什麼時候就開始i習慣你的幫助了。有家長會時候我們要演小品,你只幫我一個人搬桌子。有在我們吃夜宵吃麵包的時候,你總是站在我的旁邊,等我吃完麵包,幫我扔到麵包袋,然後還總是說:“你吃麵包怎麼就這麼慢呢!”

  謝謝,有你!恆同學。猶記得你輕輕拍我肩的力度,剛剛好!猶記得你鼓勵我要好好地拼,然後考個理想學習那剛剛好的微笑!一切都剛剛好。挺幸運地,在這個學校,遇見了你。更幸運的是,後來你對我很好!我也總是念起你!

您正在瀏覽: 有你,很幸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