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化!生化!【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生化!【2】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生化!生化!【2】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② 

  蛻變 

  我感覺到全身的血液飛快的湧向心臟,四肢冰冷的我在地上不住的抽搐。忽然,一線慘白的月光像一把冰冷的箭筆直的插進我的心臟。 

  “當。” 

  什麼東西被打破了。四周除了死寂的空氣,什麼都沒有,恐懼充滿了我的心,又是一陣劇烈的抽搐,我的思想漸漸的不受控制,可怕的回憶接連不斷:我看見了14年前那具無頭的死屍,滿地的鮮血,似乎是學校里的那片曼陀羅花。5歲時經歷的車禍,火海中人們的呼喊,人們猙獰的面孔!12歲時夜路上那個在樹上晃蕩的弔死鬼!彷彿伸着他那長長的舌頭不善的看着我,就在眼前!!…… 

  “啊!!!!!!”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這次不是幻想!劇烈的疼痛中,我模糊的發現我的右手青筋暴起!它正在變粗!變壯!一塊塊肌肉瘋了似地暴起,我的皮膚!!我的皮膚快要撐不住這些壯碩的肌肉, 

  “撕拉——”慘白的皮膚被撕開,裡面的肌肉清晰地露了出來!痛!這種痛不只是撕裂皮膚那麼簡單,我感覺到一股力量在我的體內衝撞着!他像野獸一般!到處亂沖亂撞,巨大的衝擊力讓我的軀體不斷顫抖,“呀啊!”撕心裂肺的叫喊,可整個校園像是慘遭血洗的龐貝古城。一點回應都沒有。 

  心臟!我猛然停止了抽搐,靜。靜的只聽見我的心跳聲。“咚。咚”很慢,很沉。“額!唔!”忽然。心臟停止了跳動,我感覺到眼前的月亮忽然變大,像魔王手中的魔輪,直直的壓下來。我無法喘息。沒有風,四周的植物直指向一個方向——我!怎麼了!雖然心臟停止了跳動,可我依舊不覺得自己快要死去。我伸手,邊上濕濕的。“這是什麼?”我問自己。我的嗅覺變得異常敏捷,視力也有很大提升,藉著月色,我竟能看清遠處的電視塔!我慢慢坐起來,手又碰到了那些液體,我敏銳的嗅覺告訴我,那是血! 

  我連忙跳開,“蹦”好痛啊,這一跳不要緊,我竟撞上了離那灘液體50多米遠的一堵牆上。我摸摸自己的頭,“啊!”一陣刺痛,不是頭,是手!手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雖然破了一個大口子,但竟然一滴血都沒有流出來! 

  原來!地上的那灘。是我自己的血! 

  忽然,我感覺自己從什麼地方重重的摔落,“喂!飯桶!還睡啊,再睡就該叫你死豬了!哈哈!咦,你今天臉色怎麼那麼白啊?” 

  哦。好在,這是場夢。 

  一邊刷牙,一邊和哥們兒們講着昨晚的可怕夢境,沒想到。這群混小子們竟然笑我傻!SHIT。我怎麼會做這麼傻的夢! 

  匆匆趕往教室,想着今天怎麼應付老師,“昨晚睡太晚了”,“沒聽見起床鈴”或者,我的腳步慢了下來“昨晚,我根本沒睡?” 

  “飯桶!快來看啊!”洛亞【我的上鋪,一哥們兒】朝我嚷道。我抬起頭,看見一大群人圍在我昨晚我“夢遊”的地方。議論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生化!生化!【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生化!【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