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夢繼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繼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碎。

  疼。

  走了過了算了。

  沒有誰是誰的誰。

  ??心在說

  兩年了。

  很多東西走了又回來,回來了又走,反反覆復,而我,已被他們的走走留留折磨得沒有一點力氣,只能在嘴角掛着一絲微笑,笑看一切。

  一些人

  關於YY

  第一個就想到你了,雖然你不是我最在乎的人,可是看到你傷痕纍纍的樣子自己好像也很難受,你卻告訴我,你同意我說自己無情,你說在我身上你看不到半點感情的流露,你感覺不到我對你的在乎,你看到的我永遠都是那麼理智。看到你給我寫的這些話,我突然變得驚慌失措了,或許在我眼裡已經很強烈的表達對你來說只是微不足道。我再也不知道該如何對你表達。

  現在你要離開了,我也不用那樣強烈吧。也許你的選擇對你來說是一個新的改變,無論如何,你要加油!為了我們曾經幻想過的未來。

  關於EM

  自己好像就是上輩子欠了你的似的,總是為你哭,為你痛。我想我們之間真的不夠坦白吧,可是為什麼我向你“投降”時你卻仍然用沉默代替你的回答,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了些什麼。或許我的理智也傷害到你了吧。又或許,從一開始,你都從未在乎過我,一直都在欺騙我,但是你的淚呢,難道那也是欺騙嗎?我不知道。我想用我的夢來麻痹自己告訴自己那只是流言,不能相信,可為什麼,當我這樣安慰自己的時候,卻還會嘲笑自己的自欺欺人?但如果你真的在乎我,為什麼還……也許,答案會隨時間的流逝慢慢被漂白。

  一些東西

  關於賀卡

  看着這兩年收穫的賀卡,會有一種很安全的感覺,不可否認,自己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孩子。看着上面還未退色的祝福,就彷彿給我祝福的人還在我的身邊一樣。有些人,我不相信會永恆,可是賀卡上的祝福,我卻認為那會永恆,沒有理由。也許等到我老的時候,看着上面已經退色看不清楚的字跡時,一種安全的幸福感仍然會籠罩在我全身,將我包圍,讓自己溫暖地回憶。

  關於日記

  自己是一個很懶的人,所以買來寫日記的本子里記得不是日記,貌似已經成為了月記(每月記一回)。

  偶爾無聊的時候翻翻自己寫過的心情,,看着曾經的歡樂痛苦,有些回憶就會被重新被抓起。記住一些應該忘記的記憶會很難受,可是如果沒有記憶也會難受吧,所以我選擇記憶,至少還能回憶。

  雖然回憶也會痛,但那畢竟是溫暖的吧。

  一個人的世界,不僅可以安靜的聽到花開的聲音,就連心被撕扯的破碎的聲音都可以那樣刺耳。

  ??曾經的我說

  不用將自己的痛苦描述的那樣極端,一切只是自己的心遲遲不願放下而已。

  ??現在的我說

  就這樣的吧,讓傷冬眠,讓夢繼續。

  ??輕輕地說

您正在瀏覽: 讓夢繼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