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加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 

   你們好!今天,我站在這兒無比的自豪,不是因為我的成績,而是因為我站在一片輝煌的土地——中國上。中國,多麼神聖而親切的名字!過去,她有燦爛的歷史,今天,她有輝煌的成就,明天,她有美好的未來。身為中國人,我感到無比自豪。 

   中國,你有燦爛無比的文化瑰寶,有四大發明,有四大名著,剛勁端莊的方塊字展示你無限的魅力,如詩如畫的唐詩宋詞三翻出你身上濃濃的書香氣息。祖沖之的圓周率,李時珍的《本草綱目》……中華啊,多智慧的民族! 

  中國,你優美的風景令人流連忘返。巍峨峻拔的高原,碧波環抱的寶島,蒼蒼茫茫的草原,七溝八梁的黃土坡,奇妙的地質結構成就了我們這一奇特的民族。 

  我們銘記着中華母親的功德,更不忘她承受的千災百難。在這些風雨中,民族英雄,層出不窮,展示着我們中華兒女的品德。1894年9月7日中日黃海大戰中,鄧世昌指揮的“致遠號”船身已經傾斜,彈藥也即將用盡。在這危急的時刻,鄧世昌對部下說:“我們從軍衛國,生死早置之度外。我們犧牲了,但可以壯國家的聲威,也達到報國的目的。”我被這些中華的優秀兒女感動了,一個簡短的話語,凝結着多少的愛國情結。從一個曾經被人譏諷為“東亞病夫”的中國早已不復存在,現在,中華人民自強不息,團結互助,這個泱泱大國已經繁榮昌盛。我們中國的科技、文化、體育、航天等事業早已騰飛,一條東方巨龍終於醒來了,盤旋在我國上空。 

   作為龍的傳人,炎黃子孫,中華兒女的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讓這個美麗的祖國更加富饒! 

  加油,中國!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中國,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