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陌生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終於放月假了。下午我回到家中時,正好是別的學校放學的時候。我就想到我曾經的學校去看看曾經的同學。

  我來到那條熟悉的小巷,小巷裡幾乎都是穿着一樣的校服的學生,他們都向同一個方向走着。我是“逆向行駛”,因為這樣可以看清見他們的臉,比較好尋找熟人。

  不久,我就看見了一個關係不錯的老同學,我走過去打個招呼。沒想到,他居然沒認出我,只是疑惑地看着我,好像在說:“我認識你嗎?”難道是我的相貌改變了很多嗎?不對啊,也就是一個學期沒有見面而已,我的相貌不會改變太多的啊,相處了兩年這麼長時間了難道還會把我的臉給忘了?我真的很疑惑。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了兩個和我挺熟的同學。我從他們倆身邊經過是他們也沒有認出我來。後來,又碰上了幾個以前的哥們兒,結果還是一樣,他們這些人還是沒又認出我。難道真的是我的相貌改變太大了嗎?可是在照了鏡子之後發現我的相貌和半年前相比根本沒有什麼改變,還是那麼猥瑣,還是那麼欠扁,可是,為什麼他們都沒認出我來啊?

  我走到了學校的門口那裡,正好看見一個很熟很熟的熟人出來了。他是我的小學同學兼初中同學兼死黨,一直在一個班從認識到現在都快6年了。我想,他應該會認出我來的。然而結果卻令我大失所望:他雖然瞟了我一眼,但是卻沒有認出我!我望這他的背影,不知所措。

  我倚着牆站着,對剛才的事感到疑惑,他們怎麼都忘了我了,我們以前是朝夕相處的好同學好兄弟,分離了半年,就馬上忘了我這個人,難道現在的友情就那麼不牢固?難道現在的人都是那麼善忘?這些問題的答案我都不知道,曾經的好朋友現在卻成了陌生人,感覺真的不爽。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