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一個陌生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一個陌生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暑假裡,我去了鄉下奶奶家度假。有一天,媽媽給了我一張一百元的鈔票, 

任我自己去集市買東西。我接過錢蹦蹦跳跳地向集市去。 

 當我走在靠着小河地田埂上時,突然發現面前有一團黑乎乎的東西擋着路,走近一看原來是一件黑色的破外衣。忽然,有一個小東西被人甩了上岸。哦!原來是一隻大螃蟹!我向水裡望去,只見水上冒着泡。“肯定有人在水底撈螃蟹,嘿嘿!趁他還沒上來快把這隻大螃蟹給拿走!” 

 “這可是我第一個見到的當然歸我了!”我得意的想,並順手掏出手帕企圖小把那隻螃蟹拿走。不料,媽媽給我的那一百元的鈔票也掉了出來,我正打算去撿,但風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呼——”一下子把錢吹到了水裡。錢浮在水面上順着流水漂移。我真想跳下去把錢撿起來,可惜我又不會游泳。我着急地在岸上跺着腳,不由自主地喊道:“Oh~我的錢錢!” 

 我正在着急,這時,水中突然冒出一個小腦袋來,他拚命地向錢漂移的地方游去,漸漸地,和錢的距離縮小了。我突然緊張了起來,不知道他是在幫我撿錢呢?還是和我一樣,想把別人的勞動成果佔為己有呢?我的心綳得緊緊的,眼睛一動不動的看着他游到錢跟前,他用手輕輕一夾,順勢人也鑽出了水面,爬到岸上,站在那兒張大了嘴,露出驚訝的神色,似乎在想什麼。“完了!完了!這錢甭想要了。”他准把這錢放入自己的腰包。 

 我很想要他把錢還給我,可我怎麼也喊不出口,因為我拿了他的東西。或許是“冤冤相報”吧!我獃獃的望着他,眼淚都要急出來了。忽然,他抬起頭看了看我,一把拉過我的手說:“諾!還你!”我幾乎沒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遲疑的接過了錢。慢慢地把螃蟹遞了過去。他推了推我的手說:“你喜歡呀?那就送給你吧!我們這兒不缺這玩意兒。”說完他笑了笑就走了…… 

 我真後悔沒問他叫什麼?但他那坦誠的模樣至今還清晰地留在我的腦海里。我想他也一樣沒忘記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一個陌生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一個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