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八三的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三的孩子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回八.三!”空曠的田野上出現了Crystal哭訴般的聲音。我用心的聽着,繼續保持沉默,用一副貌似無所謂的表情看着藍天,讓冷風吹着穿的極其單薄的我們。我不知怎樣勸Crystal,我也好懷念過去,好懷念八.三。 

  曾經,我們會驕傲地說我是八.三的學生。 

  八.三,在學校也算是一個很出名的班了,是全校最能鬧得一個班。晚自習課上,在學生的爭取下,老師還會組織着做遊戲,後來竟成了本班的一種習慣,三個自習,總會讓我們玩一個自習,這可是其他班沒有的待遇。按理說,如此貪玩的一個班,學習應該不會很好,可是我們每次考試總會考出令人乍舌的成績。這可苦了學校的領導們,不知道我們班到底該表揚還是該批評,只好在點名批評我班紀律之後,再表揚我們的成績。於是,我們在下面無奈地對視一下,聳聳肩,然後,放肆的大笑。毫不顧忌什莫淑女風範,什莫紳士風度。 

  那時,稜角鮮明的我們,心中沉澱着叛逆,是一群自信的骨子裡摻雜着叛逆的孩子。我們反對順其自然,我們只要有百分之零點幾的希望,就會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總會自己爭取一切,相信一切都會順着自己的思緒走。我們都有自己的夢,自己的歌,自己的天,都會義無反顧走自己的路,執着自己的心愿。我們有分歧,也會發生戰爭,但在正事上總會很團結。按老師的話說,就是“一群令人哭笑不得的孩子”。 

  可是,那些都是曾經。當我們說我是八.三的孩子時,要在八.三前加一個“原”了。 

  現在,一切都本末倒置了。“原八.三”讓人叫的好陌生,恍如隔世般的感覺。與曾八.三的同學行同陌路,相視無語,對話也變得極其蒼白。我明白,我們已成了兩個世界的人,沒有共同的語言了。但,我不明白,為什麽曾經那莫團結的集體就這樣散了呢? 

  突然發現,周圍的人都變得隱忍,變得沉默,變得沒有稜角了。個性都不再張揚,不再調皮,不再叛逆。當談起當初的夢時,都會說自己那時太幼稚了,還是以考上高中當作理想,比較符合實際。我苦澀的笑一下,轉身離開。我不明白,我什麽生活會將我們的稜角磨平?為什麽我們總會遺失自我? 

  我有記日記的習慣,當我現在打開那本時光記時,總有種想哭的衝動。如今,生活真的很緊促,繁忙的我們只能在試卷大小的天空中打轉,再沒有時間跑到操場時談心,再沒有時間坐在單杠上吃零食,再沒有時間仰起天真而又固執的臉對着天空說出自己的夢……大概,即使有時間,也沒人會那莫做了吧?! 

  我真的希望,所有的人在時間的輪迴中,都不會遺失自我,都不會忘記自己最初的美好,都不會改變。可我清楚地聽到,生命的年輪在我的體內滾動的聲音。不得不慨嘆時間的偉大,它可以改變它想改變的一切。但我相信,一定不會包括我。我,是例外,我也相信,我不會是惟一的例外。 

  “囡,我們永遠是八三的一員,對吧?”Crytal用充滿期待的眼光看着我。 

  “只要我們不改變,我們就永遠是。”我堅定地說,Crystal眼裡頓時充滿了世界上最美好的色彩,我第一次看見她笑得如此純美。 

  沒錯,我們不會改變的,當我們回首時,我們不會有遺憾。我們永遠會體會到兒時最純真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八三的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三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