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古異王朝1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異王朝12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了,時光機有什麼新消息么?”許紀歌這時候出現在李知遠身邊,不解的問。 

  李知遠把這封信給許紀歌看了看,然後自己一屁股坐在寶座上,嘆起氣來。“這…誰這麼大膽啊!連國王都敢要挾。”許紀歌看后也氣的不輕,緊緊的攥着要挾信。都快把信給捏爛了。“他是本國的鎮國法師。王朝剛開始時,他表現挺好的,為我建設王朝出了不少力。但是最近卻越來越差了。整個就像變了個人似的。聽說還有篡位奪權的打算,沒想到還是真的。”國王無奈的搖了搖頭。“但是絕對不能把王權交給他。”國王嚴正的說道。 

  “是嗎,那你有什麼好辦法,能把時光機給弄回來。”許紀歌問。 

  “暫時沒有。” 

  這時候,門外有人來報:“鎮國法師求見。” 

  “哦,他還敢來。”李知遠頓時就來勁了。“叫他滾進來。” 

  “國王,哪來的這麼大火氣啊。”這時候法師還沒等侍衛去傳,就直接進來了。 

  “你幹什麼來了。”李知遠厲聲問道。 

  “別急啊,我來和你談條件來了,我知道那個機器對你很重要,所以想要和你做過交易。”法師面色平靜,不緊不慢的說。 

  “你要什麼,除了玉璽之外,其餘什麼都行。”李知遠此時喝了一口茶,也平靜了許多。 

  “哈哈哈哈,我就是要你的玉璽,別的我不要。”法師說。 

  “是嗎,來人啊,把他拿下。”李知遠把茶杯一摔,高聲叫道。隨後就有一群侍衛沖了進來,用刀架在法師的脖子上。“你要是識相的話,就快交出時光機,否則你就完了。”李知遠說。 

  “我倒是不怕死,只是我死了,那時光機就無法回到你手中了哦。”法師仍然平平靜靜的說。 

  “哼哼,那又怎樣,我既然能造出時光機,當然就不怕它丟,大不了我在重新造一個就是了。”李知遠走了下來,繞着法師邊轉邊說:“你威脅不了我。” 

  “這…”法師好像失算了,他有點害怕了。“那…那你也抓不了我。” 

  “是嗎?,我這就砍了你,你信嗎。”李知遠拿過一個侍衛手裡大刀,在法師面前晃來晃去。 

  “哈哈哈哈…”這時候,法師突然大笑起來。 

  “你笑什麼,死到臨頭了還笑?”許紀歌問。 

  此時法師從臉上撕下一張膠狀物,說:“再看看,其實我不是鎮國法師,我是他的替身…”你就算殺了我,也沒用。 

  “什麼……”李知遠感到很吃驚。“那法師他人呢?” 

  “當然是在法師府里了。” 

  “噢,原來還躲在那裡啊。他很自信么!”李知遠更自信的說。“來人,把我的兵符拿來。”話畢,一個貼身侍衛拿出一個兵符,閃閃發光,很是精緻,交給了李知遠。 

  “傳我令,立刻調集10萬大軍,即刻圍剿法師府。”說著將閃閃發光的兵符高舉頭上。 

  “尊命。”全場所有傳令兵異口同聲回道。語氣雄壯,聲震天地,氣勢威嚴。 

  一場紛亂即將到來,但情勢卻很明朗,就法師府里那幾個兵,是絕對敵不過10萬大軍的,狗急跳牆,法師他會毀了時光機么?還是他會啟動時光機逃往未來世界…

您正在瀏覽: 古異王朝1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異王朝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