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瞧!那個是誰?  

  他的頭髮像堆亂草,像是剛剛被驢踢了似的。他有一雙帶有長睫毛的雙眸,像一個無底洞,怎麼也出不來。再往下看是他的高挺鼻子。緊連着他的嘴唇發出寶石一樣的顏色,雙耳白裡透紅,直豎著,常帶着一副令人發笑的面容,尤其是他的笑容。誰在談論他,他就張開嘴,把眼睛眯着沖她一笑,把她迷了個“神魂顛倒”。 

  我的同桌叫應志良,他一點也不安分。 

  上課的他  

  “叮鈴鈴上課了…”開始上課了,他在一旁冷不丁的坐着,全身的腦神經與細胞跟老師所說的一唱一和,但古怪的來了。  

  當老師上到一半的時候,不知為啥,他轉過頭來問我一句:“今天是多少號?”我不想理睬他,便當做若無其事。但沒有想到噩夢只是一個開頭。他又問了一句:“這個方程怎麼解?”我忍不住了,懷着憤怒的語氣便回了一句:“我就不說。”他轉回去了。過了兩三分鐘,時間像是重複了一樣,他又自言自語道:“看邱芳荔,她在說話。”說完便又把趴在桌子上,上瞧瞧,下瞄瞄。我感到厭惡極了:“你這人煩不煩啊?接二連三地說了這麼多。”  

  下課的他  

  “叮鈴鈴下課了……”  

  終於下課了,終於得到放鬆了,終於可以擺脫他了。太好了,教室了頓時沸騰起來了。終於下課了,但老師仍在繼續說她的“佛經”,聽又聽不懂。這可把應志良惹急了,他真有些猴急了,四處瞧一瞧,手腳動一動,書本翻一翻,筆紙放一放。度過了“艱辛”的幾分鐘,都把他急得咬牙切齒了。老師終於說下課了,全體學生起立送老師離開,我們解散了,像是軟了骨頭一樣唉聲嘆氣,但他就與眾不同:把身體立了起來,挺直腰桿,昂首挺胸邁出大步,對男同學說:“去玩啰。”用力揮動雙手,提起雙腿,用輕捷的步伐跑動着,像飛一般地衝出教室。  

這個就是應志良,一點也不安分的應志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