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尚湖村。家鄉是那麼美,那麼自然,我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山清水秀,我非常愛它。清澈的湖水像一面巨大的鏡子。風一吹,水面泛起粼粼波紋,像有許多魚鱗一樣。水中的魚兒游來游去,不停地吹着泡泡,泡泡五彩繽紛,像一顆顆葡萄。岸邊的小花隨着風姑娘的伴托跳出優美的舞姿。美麗的小花向小河點頭,像是要和小河交朋友。小草襯托着小花,遠看就像一幅畫。畫上有水、小花、小草,還有翠綠的山。山上有松樹、梅樹、桃樹等。松樹又高又大,像一位位戰士在保護祖國。梅樹不怕風欺雪壓;不怕寒冷。在寒冷的冬天裡,傲然雪立。這不是中華民族的精神嗎?

  我們的家鄉不僅風景美,而且家鄉人們勤勞樸實。他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還要面朝黃土背朝天。現在家鄉人們要早早地起床,在太陽照耀下摘茄子一粒一粒的汗珠從額頭流到地上,中午又要把茄子賣出去,急匆匆地趕回家吃午飯。吃完飯又要去摘,一天下來他們可忙了。家鄉人們還要掰茭白,早上去掰,太陽落山才能回家。

  家鄉人們勤勞,我在家還有許多小朋友呢!我和小朋友一起玩,一起學習,每天要到小溪邊玩,還要出去散步。冬天,我們一起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那美好的回憶一直在我腦海里。

  啊!我愛我的家鄉。我的家鄉美麗、自然,我要永遠留在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