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渠邊的垂柳搖動着它那柔軟的頭髮,送走了那紅透半邊天的夕陽。天空漸漸暗了下來,隨後,最後一縷紅霞也隨之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周圍一下子變得萬籟寂靜。一輪鐮刀似的彎月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掛在天空上了。小星星們都慢慢的睡醒了,睜開明亮的大眼睛,一閃一閃的眨着眼睛沖我微笑,一種親切感由然而生。正當我陶醉在這美好的感覺之中的時候,卻不經意被幾隻青蛙叫醒了,真有一種:“感時星醉心,恨別蛙驚心”的感覺啊! 
  遠處的天空,偶有一兩顆星星忽閃忽閃的,很長且白而透明得銀河掛在深藍的天空中,這樣的夜景恐怕就連大畫家齊白石也描繪不出。看着長長的銀河,想着牛郎與織女堅貞不屈的愛情故事,哈,這感覺真不賴! 
  坐在渠邊,靜靜的觀賞這美麗的夜景,微風在我耳畔喃喃低語。耳邊偶爾傳來一兩聲嬰兒的啼哭或傳來老人們的歡聲笑語。一會兒周圍很熱鬧,一會兒又安靜的使人害怕,甚至可以聽到我的呼吸聲。與這靜寂優雅的夏夜相伴,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想着童年美好的時光,似乎都與家鄉的一草一木離不開。做幾個深呼吸便把所有的不愉快拋到了九宵雲外。而後,伴着一路的月色,帶着一路的好心情回到了家。 
  家鄉的夜,是我最美好的回憶,它將伴我一路成長。風從微風變成了大風,風吹草動樹葉響,家鄉的夜與眾不同。 
  指導老師:趙學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