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我們祁縣可是個國家文化歷史名城呢!這裡的喬家大院、渠家大院、晉商古街遠近聞名。俗話說得好:“皇家看故宮,民宅看喬家。”在電視劇《喬家大院》中你一定見識過喬家大院的雄姿吧!可百聞不如一見,置身其間,你更能感受到喬家大院的風采。  

  馳名中外的四祖寺、五祖寺就在我們的家鄉。哪裡是中外遊客都喜歡旅遊避暑的好地方。每年都有成群接隊的日本遊客來參觀旅遊,因為日本的六祖寺就是從我們這裡傳過去的。

  我家鄉的人們都十分愛十分勤勞。他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歸,天亮了就在農田裡辛辛苦苦地幹活。晚上,人們都在家裡看電視或幾個人談談國家大事和自己在繁忙的日字里的零碎小事。

  告訴你一個秘密,這裡的人樸實善良,熱情好客。不管你是來自天南地北,她(他)都會像親人一樣等待你。  

  我建議大家去海洋館看看,那兒有海豹頂球、大海龜以及五顏六色的熱帶魚。當然,迎澤公園還有許多有趣的去處:科技城啦、迎澤湖啦、牡丹園啦,當然最刺激的要數“激流勇進”的遊戲,坐在飛車上從水中穿過,那種感覺是非常爽的。如果要說吃,當然要到“七十二行”了,那裡很有特色,象古代的集市,有胸前挎個小木箱吆喝賣香煙的,有推一個獨輪車叫嚷賣燒酒的,還有提個大茶壺當眾表演倒茶絕活的,別提有多熱鬧了!這裡的菜燒的特別好吃,拉麵、罈子肉、紅燒茄子等都讓人垂涎欲滴。如果你們在市裡玩膩了,還可以到郊區去走一走,坐公交車不到兩小時就到“晉祠”了,這裡可有近三千年的歷史了啊,環境優雅、古色古香,在這裡大家不僅能聽到“桐葉封弟”和“水母娘娘”的故事,還可以摸摸石頭小和尚的光頭呢。要是天氣炎熱,也可以掬把清泉洗臉,舒服極了。怎麼樣,我的家鄉就是這麼美麗,歡迎大家來做客啊!  

  你們聽了我的介紹,想不想來我的家鄉玩玩呢?我們熱情的祁縣人會張開雙臂歡迎你,保證讓你乘興而來,滿意而歸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