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風景如畫,是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冰雪融化,大地回春,漫山遍野的映山紅開了,萬紫千紅:有白的,紅的,黃的,綠的,紫的,還有一些是藍色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夏天,樹木鬱鬱蔥蔥,,小河慢慢的流着,孩子們跳到河裡打水仗,累了,就躺在水裡休息。他們還爬到樹上去掏鳥蛋,回家煮了吃了。微風輕輕吹過,把人們心中的烈日炎炎的感覺吹走了,小鳥在微風中歌唱;小草在微風中點頭;荷花在微風中跳舞;柳條在微風中蠢蠢欲動。

  秋天,楓樹的葉子變紅了,其他的樹都黃了,落葉紛紛。有的孩子把掉下來的樹葉撿回去當柴燒;有的把樹葉做成了一個鳥巢架在樹上或是放在屋檐上;有的調皮的孩子就把別人的煙囪塞住;讓煙囪“喘”不過“氣”來;還有的拿樹葉當子彈,玩起了樹葉大戰。秋天也是大豐收的季節,果實累累,有香甜可口的五味子;還有美味的葡萄;還有很多好吃的!

  冬天到了,天上下着鵝毛大雪,一瞬間就變成了冰天雪地,孩子們就玩起打雪仗,真是樂在其中呀!“嘿嘿哈哈,快做一個雪球,遞給我,來扔敵人!”孩子們邊唱邊扔;還有一些比較平靜的孩子,去玩堆雪人,一個個雪人像一排邊防戰士,那些調皮的孩子就把他們堆的雪人全部毀掉。

  啊!我的家鄉真美麗呀!!!

  江西贛州贛縣城關小學四{13}班四年級:劉藝{我的QQ:148638578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