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術錄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術錄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每個星期周二和周四下午是興趣小組。我們三個人進去之後。看見又新添了好多人。幾乎座無虛席。幸好我們的畫板沒有拿走,要不人就沒位置了。我們剛坐到自己的位置上,鈴聲就響了。我們興趣組的段老師拿出一疊美術紙。告訴我們要進行一次考試,在這40分鐘里,開始畫畫,不管畫什麼,只有40分鐘,畫得好的留下,畫得不好的走人只要30人。說著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紙。剎那,空氣里在沒有說話的聲音,安靜的掉一根針都能聽見。每一個人都努力的思考着,怎樣畫才能讓老師滿意。 

  突然,我看見了老師在牆上貼的一幅畫。一個女孩,穿着優雅的長裙。站在花壇旁,我突發奇想,畫了一個商場里隨處可見的模特。上面畫了一件長裙。看起來像一個商場。我看了看,覺得缺些什麼。就想象着在旁邊畫了一個架子,上面畫了幾件短裙,像極了商場里買衣服。隨即,我又畫了幾個架子。分別畫上了褲子和上衣。又畫了一個櫃檯。畫完了。我看了看我的畫,還缺一面大鏡子,我就又畫了一面大鏡子。畫完了。我仔細的看着畫面,生怕有一點點缺憾。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打破了沉靜。老師讓我們放好凳子就走了。臨走前,老師說下次給我們答覆 

  我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離開的教室。我知道我能不能被“錄取”祈禱吧!

您正在瀏覽: 美術錄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術錄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