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己欠父母多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欠父母多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侯家裡還不是很富,媽媽便叫來了年邁的爺爺和奶奶和自己一起來照顧我。媽媽每天都要給我餵奶,有時候媽媽還要出去打工賺錢,辛苦是可想而知的。 

  有一次,媽媽又出去工作了,就在這時,我因餓得飢腸轆轆而哭的眼淚汪汪。奶奶發現了我在哭,便把我帶到了“XX”人那兒。“XX”人看過以後,便給了奶奶一包東西,叫奶奶給我吃下去…… 

  晚上媽媽回來的時候剛把我抱起來,發現我全身都滾燙滾燙的,便摸了摸我的額頭,好似摸到了“火焰山”,便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帶我去了醫院。經醫生檢查,下午奶奶從“XX”人那兒配來的是老鼠屎。醫生建議媽媽把我放進保溫箱里。可是費用卻是個“天價”,而爸爸卻在外地出差。媽媽哀求醫生先把我放進保溫箱里,在媽媽的苦苦哀求下,醫生終於同意先把我放進去了。 

  媽媽為了我昂貴的醫藥費,一夜間頭髮白了好多條。終於,在那天晚上,媽媽把我的醫藥費籌到了一半。萬事具備,只等爸爸回來了。媽媽一連給爸爸打了好幾通電話。爸爸得知我發燒了,要進保溫箱,連忙千里迢迢地從外地趕了回來,並把另一半的醫藥費交給了醫生。 

  在父母和醫生精心的照料下,我的病漸漸地好轉了。又過了一個星期,我出院了。 

  父母為我操勞到現在,難怪條條皺紋爬在到了他們的臉上;難怪層層白霜躲進了他們的頭髮。雖然他們一天比一天蒼老,但他們的形象在我心中卻一天比一天高大。 

您正在瀏覽: 自己欠父母多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欠父母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