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出牛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出牛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出牛犢 標籤:初出茅廬作文

   新官上任三把火,新花怒放味兒香,新芽出頭葉兒綠,雛雞小巧惹人愛! 

   一片片鵝鵝雪毛從身邊飄過,讓人情不自禁地想伸出手去撫摸,藏留在手心中,但...... 

   仔細一看,原來是剛剛離開母親襁褓的嬰兒——蒲公英,它是那麼地純白,那麼地美麗,美得讓人想要把它一一收入?中。 

  但引人深思,那些剛剛離開母親懷抱的“嬰兒”也是為了減輕母親身上所扛着的重擔啊!它們不想讓母親的身軀變得疲憊不堪,才迫不得已選擇去那未知的領域走上旅行的道路......收斂自己那任性的脾氣,不再淘氣,不再撒嬌,毅然選擇這個令人可歌可泣的抉擇,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報答母親那滴水之恩的愛,所以它們個個收拾好行李,在一個個兄弟姐妹的陪伴下浪跡天涯...... 

  有的飛向了那不毛之地,那令人膽戰心驚的沙漠,為沙漠獻上一絲綠意,雖說沙漠之地難以生存,但初出牛犢的它們毫無畏懼。 

  有的則選擇生長在了大浪淘沙的海灘旁,為那些遙望彼岸的思鄉遊子一解惆悵,也為行人獻上自己所力所能及的事情,長得枝繁葉茂的,為行人送來涼爽的氣息,雖說有時會讓它們傷痕纍纍,但初出牛犢毫無畏懼。 

  有的則會長在那川流不息的馬路旁,早上吸收那大量汽車尾氣排放的二氧化碳,晚上呼出它們白天辛苦收集但卻經光合作用的氧氣,讓人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溫室效應得以控制,雖說它們長得一點也不起眼,甚至於有人會踐踏過它們那瘦小的身軀,但初出牛犢的它們毫無畏懼。 

  再過不久的將來,初出牛犢的我們也將步入未知的他鄉,但我們毫無畏懼,正所謂初出牛犢不怕虎,我們也一樣會勇敢地挑戰未來不可預測的大風大浪,但相信我們會激起那一朵朵漂亮的浪花!

您正在瀏覽: 初出牛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出牛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