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倒記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倒記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磨破了嘴皮子送走了我那天生一副慢性子的爸爸,我便開始了我那不知是何心情的倒記時。心開始砰砰狂跳,但願上天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欲靜卻動的6:45

  秒針正在慢悠悠地作勻速轉動狀態,可我的心卻總是一刻不能安定下來。手握水筆,卻發現不覺間汗水已從手心冒出。每一次預備“大翻身”的時候總是信心十足,可真知道了分數,卻總是沉默無語。此番家長會大戰,想必又會“血”流成河吧。我的兩眼死盯着眼前的這本堂堂練作思考狀,可是,我的心裡想着的卻不是這煩人的菱形,正方形,而是爸爸現在的心情。恐怕不好受吧。是啊,任誰知道自己的孩子考砸了都會這樣的吧……

  我的心,欲靜卻動……

  欲哭無淚的7:30

  不知不覺,時間已過了大半,可我手中的數學題卻……支字未寫!我死命地捂住耳朵,不想被這時鐘的滴答聲所影響……不對,有開門聲,是爸爸?是爸爸回來了?不可能啊。我疾步衝上前去,不料正好撞上了媽媽的那雙眼睛,疲憊着帶着一絲溫柔,她還不知道今天開家長會呢!或許,她早已對我失望,知道了我的分數后也只是這麼感嘆幾句。不過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晚我告訴她分數時的情景的。那可怕的嘟嘟聲和媽媽關切的話語,讓我的淚水剎那間濕潤了我的眼眶。那晚,我一直哭了兩個多小時。不是因為怕爸爸媽媽責罵而使的計謀,也不知道因為後悔自己的粗心、馬虎,為的,只是一份歉意,一份埋藏在我心底,深深的歉意。我,對不起爸爸媽媽。我不該總是這樣,一次又一次帶給他們無語的分數。可是,無奈,我的行動卻總是恰恰相反。媽媽還是帶着那一如既往微笑的表情,可那個微笑在我看來卻又是更深一層的內疚。我抑制住流水,不敢和媽媽說話,轉過身去的同時,媽媽的臉,媽媽的笑,媽媽的一切在我的腦海中清晰成像,我在心裡說,等我,下一次,下一次一定會讓你從心底里,真正的笑!

  我的心,欲哭無淚。

  欲穩卻震的9:00

  直到9:00,爸爸還沒有回來,我沒有再等他。因為,等待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句可以讓我內心稍微好受一點的責罵。可我清楚地知道,他不會這麼做。因為,他從來就沒有這麼做過。

  我的心,欲穩卻震。因為我明白了,真正的明白了,我要振作!現在的我,會努力成為一個全新的我,一個沒有遺憾沒有無奈的我。

  我的心告訴我,要為愛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心靈倒記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倒記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