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與牛犢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牛犢同行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生的牛犢就是充滿生命的精彩,任性的蹄子追風撒歡,不懼虎豹,犄角未長的頭顱高高昂起…… 然而,我就如一頭初生的牛犢,眼眸里寫滿對世界的驚奇,對着陌生的萬物,總想放開膽子去嘗試,去嘗試萬物的驚險,嘗試萬物的精彩與美。 小時侯,我和家人住在一座高山的底下,我早已被那魄大的高山壓得喘不過氣來。總是好奇的問爸爸:“爸爸,我們住在高山的腳下,那不就看不見外面的世界是怎麼樣的嗎?”爸爸只是輕輕地笑了下。“爸爸,我們怎樣才能翻過這座高山,看清世界的萬物呢?”我迫不及待地問起來。這次,爸爸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決定帶我攀上這座高山,看清外面的萬物。 艷陽高照,我與爸爸隨着溫暖的陽光一步一步艱難的爬着,這時我信心滿滿的,覺得一定能憑着自己力量登上山頂,看清世間的萬物。到山腰時,腳好像已不受我的控制了,腳步開始慢了下來,太陽正詭異地對着我哈哈大笑,再望一下通向頂峰的階梯,感覺就像通向天國的階梯,永遠不能到達。這時,我的鬥志被摧毀了,腳也停了下來。爸爸回頭對我笑了笑,說:“怎麼了,到山腰就停了下來,你不是常嚷着要翻過這座山,看清世間的萬物嗎?你就如一頭初生的牛犢,眼眸里總對世間的一切充滿好奇,總想去嘗試一下,但你遇到困難與挫折就會輕易放棄,不敢再去嘗試。而初生的牛犢就不一樣,雖然眼眸里充滿好奇,想要去嘗試一下,但它在嘗試的過程中遇到困難是不會輕易放棄的,而會把困難與挫折當作一次考驗,勇敢地面對它戰勝它,直到達到自己的目標為止。”我聽了爸爸的話,心中充滿了力量與信心,不再管前面還有多遠,還有多大的困難,就算跌倒了也要豪邁地笑,勇敢地爬起來,只記住我是一頭初生的牛犢,一頭勇敢堅強的牛犢,輕盈地往通向成功的方向走去。在小鳥與陽光所奏成的和諧樂譜中,我登上了山頂,看清了世間一切的萬物,看清了每一個角落的美。 在以後的生活里,如果遇到困難與挫折,要記住,自己不是弱者,是一頭初生的牛犢,一頭不怕豹狼的牛犢,沒有什麼困難自己解決不了的,伴着困難邁起蹄子追風撒歡,勇敢的戰勝一切,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與牛犢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牛犢同行 暫無評論